以下是我跟大家分享的秘笈

常有客人會問我做多久,

在台灣房屋任職已經有一年了,比起其他學長姐的1.20年,實在是微不足道

但我都會跟其他客人講,能在台灣房屋待超過3個月以上的,都是俱備一定的專業與能力,確實也是如此!

 

還記得當時在眾多仲介裡找尋適合的公司時,印象中的信x房屋好像還不錯,回到家就Mail給信x房屋的董事長,無奈因為學歷沒有大學被婉轉的拒絕了,即便懷有滿腔熱血跟衝勁,即便只是沒錢念大學,即便有入取國立大學的分數,但現實很殘酷,我想告訴大家不管你是國小還是高中,都沒有關係,以下是我在台灣房屋比較制式化的一些行銷模式,花不花錢因人而異

我用這個模式,在新竹我敢說信x房屋最少有一半人的業績都比不上我,不是比誰錢花的多....妳/你可以拉到最下面  看我最後的一段話

 

每月一千封開發信↓(指定社區發送)

 每月1000份的開發信.JPG  

每月固定3000份專案精選物件↓

(只有給我委託的才會優先)

開發信.jpg  

精華地段門口A字看板↓

精華地段十字路口A字看板.JPG  

精華地段門口A3廣告文案↓

精華地段店門口A3廣告物件.JPG  

每月上千枝個人文宣文子筆發送↓

不算貴...但兩枝可以換飲料

 

每月上千枝專屬個人文宣原子筆.JPG  

電線桿廣告↓

(其實貼這風險頗大,必須有6000-30萬罰款準備)

 

廣告3.JPG 廣告4.JPG  

每月在人潮區駐點OP↓

廣告5.JPG 廣告6.JPG 廣告1.JPG 廣告2.JPG  

每月十萬份台灣房屋DM↓

台灣房屋DM.JPG  

(其實我們公司網銷已經很強了,奇摩房屋板、搜尋引擎也排第一)

但我每個月還是花一萬塊在→591售屋網↓

591的廣告.jpg 591的廣告2.jpg  

各大報廣的夾報↓(假日加碼蘋果日報經濟日報)

中國時報.jpg 自由時報.jpg 聯合報02.jpg 蘋果日報02.jpg  

光輝十月加強買氣~百萬奧迪名車大抽獎(中獎率高)↓

每隔幾個月份公司都會舉辦活動,雖然每次都送汽車

但是其它房仲公司每次都送不起...

加強買氣光輝十月奧迪百萬名車抽獎.JPG  

可能你/妳是某某貴公司主管,也許你學歷好,也許你還有幾個下屬,

可能你領著每個月七、八萬、十萬,大家都稱羨的薪水,

我的薪水不會比你差,即使陌生客戶,我一樣會給你鞠躬問好,

我沒有練過瑜珈啦~但柔軟度是成功秘訣

謝謝大家~

 

房地產找我就對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