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飄蕩的回憶

詞曲:刀 郎

今夜又下著小雨
小雨它一點一點滴滴
一點點一滴滴它飄來飄去
想去年那場相遇
那天也下著小雨
雨中的你是那樣美麗
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
你笑著無語
那一天這世界是多麼美麗
儘管天上的小雨一點一滴滴
空氣中飄蕩著你那芬芳的氣息
任小雨落在我的頭頂
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
任感情在小雨裡飄來飄去
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
就這樣輕易的放棄
今夜又下著小雨
彷彿又看到你的背影
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再愛你
但奈何這滴滴小雨
吉 他
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
任感情在小雨裡飄來飄去
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
就這樣輕易的放棄
今夜又下著小雨
彷彿又看到你的背影
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再愛你
但奈何這滴滴小雨
但奈何這滴滴小雨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