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從小時候說起了...

 

從好久好久以前,大概從我有記憶以來(幼稚園吧),每當夜裡我總是過的特別的漫長,也格外驚險,

一次次的夢境,將我帶往一個大廳,兩側是僅隔著一層紙窗的舊式木門,大廳的正中央,左右邊各有著古老的石梯,一層一層的往下延伸,

而下面中間有著一個佈滿蜘蛛網,但還看的出來是一個祭祀的貢桌,桌上的蠟燭跟擺飾早已凌亂不堪,散落在桌子上,而上面掛的古老畫像,看起來就像是,

一個有頭臉的人物,雖然殘破不堪,但我猜在當時應該是戶有錢人家才是,順著石梯下來,內側竟擺放著兩具沾滿灰塵且上面貼滿符咒的棺木,

但卻看不出年代久遠被時間侵蝕的痕跡,材質可說是相當的好,而我~對!  我又怎麼會在這邊呢,

只記得打從有記億開始,夜裡...夢裡...又或者不是夢,我不斷的徘徊在這個充滿古老氣味的"這裡",

每次來到這裡,內心總是充滿著疑問,而充滿好奇的我,一次次地想要將棺木打開,窺看棺木是何許人也,每每就在扶著棺木要將棺木又力推開時,

我就醒了過來,一直到了我長大了,還是會不斷重複的做著這樣的,也許是夢吧。

 

【4/21日編輯於13:33...】 未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