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面上內褲仿冒品一大堆,買到的也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,買到真的看起來像假的,不如買玩酷子弟,產品從設計到行銷都自己掌握,老實說看起來也不輸給百貨專櫃的歐美日進口品牌。
 
 
 
我買過玩酷子弟商品,他們的內褲材質很多變,也有許多是市面上沒有的材質, 像金屬感的吸濕排汗布等。
 
去年他們公司評選為台灣百大人氣商店,於是我就買了幾件內褲來穿,真的很好穿,又不會夾屁屁,看起來很浮貼,但一點也不緊蹦。
 
我大腿粗,買了很多牌子內褲,我的大腿內側都會燒檔,磨到我的海邊附近,就是買了名牌也一樣,大家都說平口褲很通風,我就改穿平口褲,但我真的超不習慣的,GG不知往哪邊擺,極不舒服,每天上班到一半,都得找個隱密的角落喬GG ,直到朋友介紹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的 GG不亂晃內褲平口褲,我的GG再也不會亂晃了,前面的G-CUP 把我的GG給固定住,好讚喔。且很通風。
 
買內褲最怕買到鬆緊帶一下就荷葉邊,買百貨公司品牌也會這種事發生,之前去健身房, 脫外褲要去洗澡,最後外褲一脫,連內褲也一起滑下來,我白花花的屁股就給大家看免費的,真是 XXX ,朋友建議我買玩酷子弟網路商店賣的 ANG 內褲就不會, 心裏想, 才賣 199 元不到, 便宜沒好貨, 但還是貪便宜買了幾件,我都穿了一年了,鬆緊帶還完好,彈力也夠。真的很好穿,誰說便宜沒好貨。
 
 
 
我在家裏穿著 玩酷子弟賣的 ANG 平口褲,家人或朋友來都不會覺得怪,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內褲,像運動褲,加上連坐下時,前面都有 G-CUP 可以檔著GG, 這樣GG就不會偶爾跑出來見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